北京冬奥赛场 期待梦想成真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7日 06:33:15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7日 06:33: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每一块奖牌的背后,都有着无数个挥洒汗水的日与夜。为了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国内外运动员们都在紧张备战。您知道吗?北京冬奥会上将新增7个比赛小项,都是首次出现在冬奥会上的项目,包括女子单人雪车、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跳台滑雪混合团体、自由式滑雪大跳台(男子组、女子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和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本届冬奥会上,女性运动员的参赛比例也将提高。过去的一个月里,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各种测试赛都在进行。大家通过比赛提前适应场地,感受大赛氛围。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运动员们的状态如何呢?我们一起去训练场感受一下。

  “相约北京”测试赛 适应场地展实力

  本周,2021年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带来了全新编排的节目,他们用实力向冬奥梦想发起了冲击。

  武大靖:从零开始迎接新的挑战

  首都体育馆在承办完花样滑冰测试赛后,立即完成场地转换,迎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的比赛。上届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坦言,自己将从零开始,脚踏实地地重新迎接挑战。

  中国冰球首次亮相 遇强则强

  而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是中国男子冰球队在奥运会赛场上的首次亮相。冬奥会上,中国男子冰球队和世界排名靠前的强队分到了一组,压力面前小伙子们正在刻苦训练,这里平均不到两天就有一支球杆在对抗训练中损坏。

  外国选手积极备战 热情已点燃 

  迎战冬奥会,各国运动员都在加紧准备。参加测试赛的过程中,外国选手们的热情就已经被点燃。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赛场 期待梦想成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