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全球连线丨重磅微视频:一如既往,习近平心系冬奥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21年10月27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回首中国的冬奥之路,从申办到筹办,从索契到洛桑,从崇礼到北京,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的各项工作一直非常关心,一路引领。在对冬奥筹办工作的考察过程中,他多次强调,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国家的一件大事,要办一届绿色、节约、廉洁的冬奥会。

  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北京办奥理念,与奥林匹克改革思路高度契合。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推动下,北京冬奥会的筹办过程,既是中国兑现承诺、不断自我升华、快速发展的过程,更是向世界提供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贡献的过程。

  再过100天,熊熊燃烧的奥林匹克圣火将再次照耀中国,古老的长城将以其雄浑的魅力与炽热的激情拥抱八方宾朋,共享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出品人:周宗敏

  监制:倪四义 阎涛

  统筹:王璐

  策划:张宋红

  编导:陈舒

  记者:田硕 李德欣 王君璐 夏子麟 张骁 马晓冬 张晨霖 谷训 刘博 田睿 杨冠宇 杨志刚 梅元龙 肖世尧 赵建通 魏忠杰 李佳 陈俊侠 姜雪兰 陈斌杰 张继业

  报道员:任科夫 奥斯潘诺夫

  编辑:陈妍言 付翔

  合成:张振江

  动画:刘思录 刘奕萌

  海报设计:刘奕萌

  配音:邱浩

  审译:郑清斌 高阳 黄家骏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