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宏福苑小区一男子殴打防疫工作人员,被刑事立案侦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19:05:30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19:05: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1年10月23日,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10月25日13时许,昌平警方接110报警称,有防疫工作人员在宏福苑小区被打。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查,当日12时许,宏福苑小区居民陈某(男,31岁)步行欲从小区地下车库出口通过,遇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劝阻,陈某拒不听从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殴打。现警方已依法对陈某刑事立案侦查。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好良好的防控秩序。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昌平宏福苑小区一男子殴打防疫工作人员,被刑事立案侦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