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冬奥倒计时一百天主题活动今晩央视播出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6日 19:00:47
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6日 19:00: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一起向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将于2021年10月26日晚8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奥林匹克频道、体育频道、综艺频道、央视频、央视网等平台同步播出。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是冬奥会筹办阶段的重要节点,标志着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在这个重要节点,活动将隆重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奖牌,发布冬奥会志愿者主题歌曲等。2020年夏奥冠军将首次集体相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大厅。从希腊古奥林匹亚采集的北京冬奥会火种也将在现场亮相。让我们携手迎接冰雪之约、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一起向未来!冬奥倒计时一百天主题活动今晩央视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