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15:53:20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6日 15:5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全旗广大居民群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迅速阻断传播渠道,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已于10月26日12时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本轮核酸检测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参加核酸检测筛查的,您的健康码将无法变为“绿码”,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滞留额济纳旗人员,请积极主动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未全部参加前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按照统一安排到指定地点做好采样工作,以免后期影响您出旗返程等相关事宜。

  请广大居民、游客朋友听从统一安排,届时会有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地点参加核酸检测。采样时,请广大居民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间隔1米的要求自觉排队,不相互交谈,不聚集。对行动不便、居家隔离等人员,将安排流动采样人员入户采样。

  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对拒不进行核酸检测、干扰检测秩序、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483-6521922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0月26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