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大部分地区网络通信中断 过渡总理住宅被围 紧急状态实施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5日 14:21:01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5日 14:21: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5日,苏丹大部分运营商的电话和网络通信服务中断。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军方关闭了通往苏丹首都喀土穆的桥梁和道路。据媒体稍早前报道,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于25日凌晨被软禁。

       据阿拉伯地区电视台今天报道,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住宅被一些军方人员包围,另有数名部长被捕。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宣布实施紧急状态,并将发表声明。更多情况,我们来连线总台记者张亚宁。

       苏丹位于非洲东北部,红海西岸。2011年以来,由于受西亚北非地区局势持续动荡、南苏丹独立等影响,苏丹政局受到一定冲击。2018年12月,苏丹持续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2019年2月,巴希尔总统宣布国家紧急状态。4月,军方解除巴希尔总统职务,成立军事过渡委员会接管政权。7月,军方同反对派“自由与变革力量”就联合开展政治过渡及有关权力分配达成共识。2019年8月,哈姆杜克就任过渡政府总理。9月,哈姆杜克宣布过渡政府部长名单,过渡政府成立。2020年7月、2021年2月,苏丹过渡政府曾两次进行改组。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苏丹大部分地区网络通信中断 过渡总理住宅被围 紧急状态实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