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台湾商业总会主席赖正镒

来源:湖北日报 | 2021年10月24日 16:03:35
湖北日报 | 2021年10月24日 16:03:35
原标题:王忠林会见台湾商业总会主席赖正镒
正在加载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10月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会见了台湾商业总会主席、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一行。

  王忠林对赖正镒一行来鄂洽谈交流、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广大台商对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我们用3个月左右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经济在疫后迅速复苏重振,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台商积极捐款捐物,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手足之谊。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态势,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湖北作为经济大省、科教大省、生态大省、农业大省,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体系完备,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长期以来,湖北与台湾合作交流密切,希望广大台商进一步坚定在鄂投资信心,加大项目布局力度,推动鄂台经贸往来和多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抓好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广大台商在鄂更好发展。

  赖正镒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台湾商业总会和乡林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坚定看好湖北,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广大台湾企业在鄂寻找更多投资机会,助力台鄂两地进一步深化经贸、文化、旅游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赵海山参加会见。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王忠林会见台湾商业总会主席赖正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