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燃气爆炸现场搜救结束 事故造成5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3日 04:51:35
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3日 04:51: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南七马路路口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已经超过36小时,现场救援一刻未停。截至22日19时,搜救任务基本完成。

  目前,事故造成5人死亡;3名重伤人员经过精心治疗,已有2名转为轻症,另一名重症人员病情平稳。目前,安置受波及居民的36家宾馆,已启用11家,安置1512人,受灾群众情绪稳定。

  为了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活,有关部门抓紧排查、抢修供水、供电等设施,目前10个停运泵房全部恢复运行,已恢复供水8000余户,事故区域外围的14740户已恢复供电。为保障救援通道畅通有序,公安交警部门特别发布交通路线提示图,提醒驾驶人尽量避开救援通道,为救援车辆让行。

  此外,在深入开展事故原因调查的同时,全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已全面展开,公安还加强了事故区域的治安管控,确保群众财产安全。和平区已组织专门机构对事故区域内受损楼体进行安全评估,对事故区域外楼体受影响情况进行检测,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总台记者齐莉莉 韦昊岩)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沈阳和平区燃气爆炸现场搜救结束 事故造成5人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