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空袭叙利亚 称击毙一名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23日 15:45:43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23日 15:45:43
原标题:美军空袭叙利亚 称击毙一名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五角大楼表示,美国无人机在叙利亚开展的一次空袭中,击毙了一名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

  据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约翰·里格斯比(John Rigsbee)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今天在叙利亚西北部发动空袭,击毙了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阿卜杜勒·哈米德·马塔尔(Abdul Hamid al-Matar)。”

  里格斯比还说,目前还没有已知的人员伤亡。他补充说,空袭是使用MQ-9飞机进行的。

  据路透社报道,两天前,美国位于叙利亚南部的一个前哨基地曾遭到袭击。不过,里格斯比没有说明美国此次无人机袭击是否是为了报复基地遇袭。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军空袭叙利亚 称击毙一名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