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全市出租车营运不出城区,私家车非必要不出城不入城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2日 20:22:35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2日 20:22: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白银发布”微信公众号10月22日消息,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根据“外防输入输出、内防反弹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加强白银市车辆管控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及公路检查卡口要切实加强来银返银人员“通行行程卡”查验工作,凡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与确诊病例及其密接者接触史的,通过自驾等方式的来银返银人员,一律进行劝返,不得入境。

  二、重中型(黄牌)货运车辆不进城、不停留。工业企业货运车辆、运送生活及防疫物资保供车辆,凭“两码两证”(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和交通检疫组共同核发的车辆通行证明)出入城区。

  三、全市出租车营运不出城区;所有旅游包车暂停营运;私家车非必要不出城不入城;严禁私家车非法载客营运。

  四、班线客运、公交出租车辆从业人员未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上路营运。

  五、加强小区车辆出入的登记管理,外来车辆原则不得进入。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白银:全市出租车营运不出城区,私家车非必要不出城不入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