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紧急停课学校已达1915所

来源:新华网 | 2021年10月22日 19:13:34
新华网 | 2021年10月22日 19:13:34
原标题:甘肃紧急停课学校已达1915所
正在加载

  新华社兰州10月22日电(记者白丽萍)记者22日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兰州、嘉峪关两市,以及张掖市甘州区、酒泉市金塔县的中小学已陆续紧急停课,并正在准备启动线上教学;大中专职业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介绍,截至10月21日,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市及张掖市甘州区、酒泉市金塔县共1915所中小学全部停课,涉及学生78万多人、教职工近8万人。

  10月18日以来,甘肃省教育厅成立疫情防控“一办六组”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各项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同时,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相关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配合属地对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甘肃健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的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强化跟踪管理。

  王光亚表示,将考虑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教育教学安排,坚持常规教学与非常规教学相结合,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紧急停课学校已达1915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