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1例阳性病例为酒店工作人员,行程轨迹公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2日 10:44:39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2日 10:44: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嘉峪关发布”10月22日消息,接省疾控中心转发湖南长沙疾控中心协查函,长沙市确诊嘉峪关籍阳性病例蒋某某。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及采样检测,市疾控中心在对蒋某某的密接人员和密接的密接核酸检测中,检出1例阳性人员马某某,由负压救护车转定点医院隔离救治。省市两级专家组根据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该病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省疾控中心对结果予以确认。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该病例行程轨迹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马某某,男,39岁,居住于嘉峪关市福民小区,为嘉峪关市宜好酒店工作人员。10月1日至今均在嘉峪关活动,16日16:30在宜好酒店大厅与蒋某某(长沙市确诊嘉峪关籍阳性病例)有交集。10月19日22:00乘坐救护车从宜好酒店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马某某已经完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接种。

  二、该病例行程轨迹

  2021年10月16日11:25马某某到嘉峪关机场接人,入住宜好酒店。11:50在宜好酒店大厅与王卫某和王某有交集(长沙市确诊阳性病例蒋某某的密接)。12:00独自驾车回家,期间其爱人和儿子在家。16:15独自驾车去宜好酒店上班,16:30到达酒店,在酒店大厅见到蒋某某,交谈约一分钟。工作期间与酒店保安李某某和前台服务员张某某有交集,期间无外出。

  10月17日8:20独自驾车回家,与其妻儿在家未外出;18:40独自驾车到酒钢三中门口接宋某某(蒋某某的密接)的女儿和其同学送至佳苑小区门口,本人未下车;19:30到朝晖小区对面薇格发艺理发,20:00独自驾车回家,后再无外出。

  10月18日7:40独自驾车前往宜好酒店上班,12:00下班后独自驾车去新华社区核酸采样点,因现场排队人员较多随后返家;14:20驾车上班;16:00独自驾车前往阳光小区内核酸采样点排队;采样后回富民小区接岳父岳母及其妻儿后,前往阳光小区内核酸采样点排队采样,19:40采样完成后驾车回家再无外出。

  10月19日8:15独自驾车去宜好酒店上班,22:00救护车从宜好酒店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10月20日22:00因发热由集中隔离点转运至嘉峪关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嘉峪关1例阳性病例为酒店工作人员,行程轨迹公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