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西北部一中学30名遭绑架学生获释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2日 05:50:42
央视新闻 | 2021年10月22日 05:50: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尼日利亚官方21日证实,经多方营救,4个多月前在尼西北部凯比州一所中学遭绑架的30名学生已经获释。

  凯比州政府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学生是在今年6月17日武装分子袭击该州一所公办中学时遭绑架的。他们已抵达凯比州首府比尔宁凯比,将在接受身体检查和必要治疗后与家人团聚。相关部门仍在营救其他未获释人员。

  尼日利亚警方6月17日说,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凯比州比尔宁姚里地区一所公办中学,并与负责守卫学校的警察发生交火,造成1名警察死亡和1名学生受伤。数名教师和数量不明的学生遭到绑架。尼军方次日对武装分子进行拦截,成功解救2名教师和5名学生,另有1名学生因体力过度透支死亡。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连续发生武装袭击事件,其中包括多起针对学生的绑架事件。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尼日利亚西北部一中学30名遭绑架学生获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