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夏区发现一名甘肃确诊病例密接者 相关区域实施管控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0日 16:15:04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0日 16:15: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湖北发布”10月20日消息,武汉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接甘肃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函,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该省嘉峪关某国际酒店就餐人员中的1名密接人员现住江夏区俪湖天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区域管理细则》(鄂防指办发[2021]80号)”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方案》(鄂防指办发[2021]105号)要求,现将该密接人员的居住点及活动点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园区俪湖天地10栋2单元、8栋1单元、5栋1单元及花莲易购超市、惠乐购生活超市共计5处按管控区管控,实施管控区的工作要求;俪湖天地的10栋、8栋、5栋其他单元和其他楼栋均按防范区管控,实施防范区的工作要求。该密接人员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身体状况良好。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江夏区发现一名甘肃确诊病例密接者 相关区域实施管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