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病例乘坐K42次列车与宁夏银川病例曾处同一车厢相邻卧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0日 09:06:04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0日 09:06: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对于北京丰台的这例新增病例,还有哪些更为详细的防控措施,来看北京疫情防控发布会上的消息。

  确诊病例户籍甘肃省武威市,现住丰台区恒富中街。该病例长期在甘肃省武威市居住,10月15日乘坐K42次列车来京途中,与宁夏银川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艾某某同一车厢相邻卧铺。18日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9日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据了解,丰台区已采集病例家庭及住宅楼环境样本60件、人员咽拭子30件,采集病例就餐地点环境样本37件、人员咽拭子133件,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丰台区已对恒富中街相关社区和场所进行了封控。

  据了解,其中一名密接人员所在学校自即日起停课一周,目前已排查与密接人员直接接触的教师7人、学生92人,正陆续转运至集中隔离观察点,其他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目前学校已启动线上教学安排,要求师生和相关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居家观察及日常体温监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新增病例乘坐K42次列车与宁夏银川病例曾处同一车厢相邻卧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