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传播链再延长 示意图还原“上海7人旅游团”传播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9日 09:05:14
央视网 | 2021年10月19日 09:05: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0月18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布,10月17日0时—10月18日7时,陕西省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同时,昨天上午,银川卫生健康委通报新增1例确诊病例,是陕西公布病例中的密切接触者。今天凌晨,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截至今天零点40分,已确认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时,尚有2例初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正在复核。

  示意图还原“上海7人旅游团”传播链

  这一波由“上海7人旅游团”引发的零星散发疫情传播链再次延长。我们先来通过示意图还原一下这条由“上海7人旅游团”引发的疫情传播链。

  9日,7人乘飞机由上海经停西安飞往甘肃张掖。

  9日—15日,7人在甘肃、内蒙古自驾旅游。其间,宁夏银川1例18日确诊的病例于9日17时与7人中的病例1、2在张掖市见面后回到宾馆,并于10日—15日与7人租两辆车共同游览丹霞、嘉峪关、胡杨林等景区,16日返回宁夏银川,并于昨日确诊。

  15日,7人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MU2165航班,从嘉峪关前往西安,并于15时许抵达西安咸阳机场。

  16日,7人在西安多个景点游玩并用餐。

  16日17时,病例1和2核酸检测呈阳性,随即落实隔离留观措施。

  17日6时,上述7名病例均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诊疗,病情稳定。

  17日早上8时30分,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嘉峪关方面协查通报,病例1、2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传播链再延长 示意图还原“上海7人旅游团”传播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