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行团一行7人均阳性 西安全面开展排查管控 目前2048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8日 10:48:43
央视网 | 2021年10月18日 10:4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今天(10月18日)上午,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1年10月16日17时,西安市发现2名外省游客(病例1、2,夫妻)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后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其相关活动轨迹17日已向社会公开发布。

在流调过程中,西安市对与病例1、2同行的5人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同行的5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17日23时经省、市疾控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测和省、市专家组会诊,7人中,1人为无症状感染者、6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人为轻型,4人为普通型)。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旅行团一行7人均阳性 西安全面开展排查管控 目前2048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