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一居民楼因山体滑坡坍塌 造成1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17日 21:27:11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17日 21:27:11
原标题:巴西圣保罗一居民楼因山体滑坡坍塌 造成1死4伤
正在加载

  中新社圣保罗10月17日电 (记者 莫成雄) 当地时间16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南区帕拉伊索波利斯(Paraisopolis)贫民社区一居民楼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圣保罗市消防部门17日通报称,当地时间16日下午,位于圣保罗市南区帕拉伊索波利斯的一栋两层居民楼因山体滑坡发生坍塌事故,多人被埋在废墟中。事故对附近十多栋居民楼造成影响,一些人无家可归。

  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迅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有50多名消防员和15辆车辆参与搜救工作。事故造成一名55岁的男子死亡,其遗体于当天晚上9时左右才被找到。此外,还有4人受伤。其中两名伤者在消防员到达之前被当地居民救出。另外两名受伤男子年龄分别为48岁和49岁,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帕拉伊索波利斯是圣保罗市第二大贫民社区,也是巴西第五大贫民社区,居民人数约有10万。该社区曾于今年9月16日举办庆祝建成100周年活动。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巴西圣保罗一居民楼因山体滑坡坍塌 造成1死4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