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三号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飞船上的物资:食品新鲜 满足个性化需求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7日 11:36:25
央视网 | 2021年10月17日 11:3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太空生活6个月,航天员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物资。神舟十三号飞船带了哪些相关物资?一起来了解。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载人飞船系统总设计师 贾世锦主要还是给航天员带了一些短保质期的产品,食品和蔬菜水果等这些东西,因为在轨时间比较长的话,长保质期的食品可能在口感上需要进行一下调剂,所以都是通过神舟飞船把短保质期的比较新鲜的食品给他带上去,另外也会给航天员带一些自己的可能个性化的一些东西。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载人飞船系统总设计师 贾世锦:因为这次有女航天员参加任务,所以跟航天员日常的个人生活用品有关的一些配套,应该是兼顾女航天员的一些特点进行了专门的设计。这个也是随着载人飞船发射到空间站上去,适应女航天员在轨的需求。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神舟十三号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飞船上的物资:食品新鲜 满足个性化需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