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来源:湖北日报 | 2021年10月16日 11:04:26
湖北日报 | 2021年10月16日 11:04:26
原标题: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正在加载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王婧)10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央第四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湖北省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大惠民、四项关爱”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全省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市县乡集中换届工作有序推进,经济运行呈现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态势。下一步,湖北省委将认真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央第四指导组要求,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压实全省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建设“好正实优”省份,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于跃敏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她说,湖北省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成效明显,形成了许多特色经验。希望湖北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善始善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要聚焦重点群体和领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更好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两不误、两促进、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参加座谈。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