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读深悟“百年湖湘潮”讲好讲活湖南红色故事

来源:湖南日报 | 2021年10月16日 10:56:24
湖南日报 | 2021年10月16日 10:56:24
原标题:细读深悟“百年湖湘潮”讲好讲活湖南红色故事
正在加载

  李微微为委员读书活动致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记者 陈昂昂)受全国政协邀请,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智能平台开设主题读书群,开展以“百年湖湘潮”为主题的联动委员读书活动。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线上致辞。

  本次联动委员读书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读书书目,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论述精神,结合湖南党史事件、红色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按时间脉络分9个专题进行读书学习。

  李微微在致辞中指出,要细读深悟“百年湖湘潮”,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争当主讲人、导读人,讲好讲活湖南红色故事,充分展现湖南在百年党史中浓墨重彩的红色篇章,充分展现湖南人民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读书学习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为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心聚力。

  从今天上午10时到今晚7时,9小时里700多名省政协委员已全部加入“百年湖湘潮”委员读书群;群内共有212人发言,发言总数451条。2020年,湖南省政协作为“全国政协书院”读书活动首批联动开展委员读书活动试点单位参与了委员读书活动。“新时代乡村振兴”湖南群累计访问次数102429次、访问人数1747人,省政协731名委员全部上线,得到全国政协领导和各方面充分肯定。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细读深悟“百年湖湘潮”讲好讲活湖南红色故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