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关灯玩手机 女孩得了白内障

来源:深圳特区报 | 2021年10月15日 17:13:45
深圳特区报 | 2021年10月15日 17:13:45
原标题:长期关灯玩手机 女孩得了白内障
正在加载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世伟)近日,深圳市眼科医院接收了一名21岁的高度近视患者,长期在黑暗中玩手机,已致该患者视网膜脱离,引发白内障。深圳市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医师曾琨提醒,高度近视患者的眼睛十分脆弱,长期在黑暗中玩手机,容易使眼压升高,进而引发各种并发症。

  据了解,这名患者小江(化名)最大爱好就是打电子游戏,上大学后更常常躲在被窝里通宵达旦地玩。3年前开始,小江出现了视物遮挡的情况,但她并没有放在心上。前段时间,家人发现小江的右眼瞳孔竟然变白了,连忙带她到深圳市眼科医院检查。经检查后发现,年纪轻轻的小江居然有了白内障,同时右眼的视网膜大面积脱离,只能通过手术治疗。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长期关灯玩手机 女孩得了白内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