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试射新研发“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

来源:新华网 | 2021年09月29日 09:39:50
新华网 | 2021年09月29日 09:39:50
原标题: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
正在加载

  新华社平壤9月29日电(记者江亚平 洪可润)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8日上午在慈江道龙林郡都阳里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

  报道说,通过首次试射,国防科学家们确认了该导弹在主动段的飞行控制性能和稳定性、导弹战斗部的制导机动性和滑翔飞行特点等技术指标,并确认了发动机及首次采用的安瓿化导弹燃料系统的稳定性。试射结果证明,所有技术指标均已达到设计目标。

  朝中社报道说,这一导弹研发项目对大力提高朝鲜尖端国防科技力量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朝鲜军方9月15日成功试射铁路机动导弹,精准打击了设在东部海域800公里水域的目标。朝鲜国防科学院9月11日和12日还分别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远程巡航导弹。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朝鲜试射新研发“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