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钻进洗衣机被卡 妈妈哭笑不得

来源:扬子晚报 | 2021年09月28日 09:41:59
扬子晚报 | 2021年09月28日 09:41:59
原标题:“熊孩子”钻进洗衣机被卡 妈妈哭笑不得
正在加载

  图为贪玩萌童被救出洗衣机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吴菲菲 记者 陈咏)扬州一贪玩萌童被卡在洗衣机内,妈妈觉得很搞笑,先拍视频记录“搞笑现场”后,发现儿子出不来才报了警。扬州消防官兵迅速赶到,成功救出了小男孩,并重新装好洗衣机。

  24日下午,扬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市区邗江路润和绿景城小区有一小孩被卡在洗衣机里了。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站前往救援。消防员抵达现场后,发现小朋友蹲坐在洗衣机内,无法动弹。消防员观察现场被卡情况后,决定先在不拆解洗衣机的情况下,引导小朋友挪动,尝试将其救出。尝试无果后,消防员用螺丝刀将洗衣机顶部拆卸,让小朋友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再帮助其调整姿势,进行下一步救助。经过30分钟努力,小朋友被成功救出。随后,消防员又帮助报警人重新装好洗衣机。

  据了解,小孩上二年级,是在妈妈洗澡时自己钻进洗衣机的。小家伙的腿和屁股叠在一起,被卡在洗衣机里,无法出来,先是大声叫喊,然后疼得哭了起来。孩子的妈妈称,自己在卫生间洗澡出来后,发现儿子在洗衣机里面哭,当时的场面让自己觉得特别搞笑,就拍了个视频记录下来。之后,儿子就是站不起来,自己拉了他好几次都不行。发现他一时出不来,脸憋得通红,自己赶紧拨打了119。

  消防部门提醒,国庆假期将至,家长尽量不要将小孩单独留在家中,告诉孩子不要用湿手、湿布触摸、擦拭电器外壳;要远离野外水塘、水库,不允许单独下水;别让孩子单独在阳台玩耍,最好在阳台门口加围栏,使孩子无法通过。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熊孩子”钻进洗衣机被卡 妈妈哭笑不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