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20:06:08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20:0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研讨班、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督促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各地各部门严格程序把关、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引导广大党员深入检视查摆自身问题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好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广大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与此同时,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对流动党员、青年党员等进行分类指导,努力实现全覆盖。

立行立改,真抓实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都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