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发言人:“一国两制”是香港营商环境的最大优势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20:18:29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20:18: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9月27日发表谈话,对特区政府今日发布回归以来香港首份营商环境报告表示欢迎和支持。这份报告有针对性地回应国际社会特别是国际在港投资者的关切,有力证明了国安法颁布实施之后的香港,营商环境更加健康稳定,经济繁荣发展更有保障,各国投资人更有信心。发言人表示,对香港经济发展而言,国家改革开放是最大的舞台,“一国两制”是最大的优势。祖国的坚强后盾是香港经济发展的最大底气。相信香港定能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进一步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发挥“国内国际双循环”桥梁作用,在国家发展大局中重焕勃勃生机。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香港中联办发言人:“一国两制”是香港营商环境的最大优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