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对德国联邦议院选举结果表示惊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9月27日 14:24:59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9月27日 14:24:59
原标题:美国总统拜登对德国联邦议院选举结果表示惊讶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拜登在被问到如何评价德国社民党在联邦议院选举中领先时,对这一结果表示了惊讶。

  据彭博社报道,当拜登度完周末返回白宫时,记者问他如何评价德国联邦议院选举。拜登回答说,尚未看到结果。当记者告诉他社民党略微领先时,拜登回答说,“真见鬼!他们很强大。”

  德国9月26日举行了议会选举,将根据投票结果组建下一个四年任期的政府并选出总理,取代已经担任这一职务16年的默克尔。

  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27日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德国社民党在26日举行的联邦议院选举中领先,得票率为25.7%,现任总理默克尔所在联盟党得票率为24.1%。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总统拜登对德国联邦议院选举结果表示惊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