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香港营商环境报告正本清源 令人鼓舞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20:16:09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7日 20:16: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9月27日发表谈话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发布的《香港营商环境报告——优势独特 机遇无限》,有力驳斥了美国所谓“香港商业警告”的污蔑抹黑,全面展示了香港由乱转治之后的良好营商环境和光明发展前景,将有助于国际社会了解香港真实情况,增强对香港信心。对于香港营商环境,特区政府最有发言权,在港营商的企业最有发言权。这一年多来,外国企业在香港的稳步发展就是对香港良好营商环境的有力佐证。

中央政府始终是香港营商环境的坚定维护者。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都是为了让香港能够恢复良好秩序、重回发展正轨。香港在“一国两制”之下的独特地位依然突出,其长期形成的显著优势依然稳固。香港未来发展空间不可限量。我们对香港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香港营商环境报告正本清源 令人鼓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