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 2021年09月27日 09:21:54
安徽日报 | 2021年09月27日 09:21:54
原标题: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正在加载

  9月26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信访形势,安排部署国庆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信访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郑宏出席会议。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信访系统以做好建党100周年信访安全保障为主线,在化解信访突出矛盾、深化信访制度改革、保障重大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筹备召开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信访系统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深重促”专项行动成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加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力度,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做好分类处理,切实有效防止信访上行、矛盾外溢,为欢度国庆佳节、胜利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王清宪在批示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强化源头预防化解,做好信访积案“减存控增”,做实基层基础工作平台,抓好重点时期信访保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压紧压实做好信访工作责任,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到位、专项工作推进到位、突出问题化解到位。要坚决守牢底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严格疫情防控,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万无一失的标准、最严最细的措施,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见习记者 朱茜 记者 李晓群)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