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途中电动车突然着火 多亏路人提醒车主无恙

来源:北京晚报 | 2021年09月26日 10:04:14
北京晚报 | 2021年09月26日 10:04:14
原标题:骑行途中电动车突然着火
正在加载

  昨天下午3时50分,西城区右安门内大街北向南方向,一辆电动自行车突然冒烟,随后出现明火并伴有爆炸声。10分钟后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明火很快被扑灭。

  当天下午3时50分,一辆停在右安门内大街北向南非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自行车车座下冒出阵阵浓烟。电动自行车停靠在南樱桃园路口北公交站,想要进站的公交车和途经此地的人们纷纷停在了北侧20米外的路上。

  两分钟后,冒烟的电动车突然爆炸,接着一串火苗冒了出来。随后明火越来越大,并不断传出炸裂声,一阵刺鼻的气味在空中散开。

  “快让开。”就在围观群众手足无措时,两名男子拎着干粉灭火器冲向起火的电动车,并瞄准火苗喷射,其中一人是车主。两罐灭火器很快就用完了,车主着急灭火,还在寻找新的灭火器。“消防车马上就来,快去安全的地方。”围观群众对灭火男子喊道。

  下午4时许,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明火很快被扑灭。随后,警方也来到现场处置,交通逐渐恢复。

  火被扑灭后,电动车被烧得只剩架子。车主说:“这辆车是2019年买的,骑到这里时突然冒烟,多亏后面骑车人提醒,我才发现。”本报记者 张群琛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骑行途中电动车突然着火 多亏路人提醒车主无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