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突发!2辆墨西哥军车越境进入美国 14名墨士兵被捕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9月26日 11:25:28
海外网 | 2021年09月26日 11:25:28
原标题:凌晨突发!2辆墨西哥军车越境进入美国 14名墨士兵被捕(现场)
正在加载

  现场图

  海外网9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称,25日凌晨,两辆墨西哥军车越境进入美国后,车上14名墨西哥士兵遭到美方特工短暂拘留。墨西哥国防部对此没有回应。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表示,墨西哥军车通过得克萨斯州的一座边境桥驶入美国,车上载有14名士兵,其中1人因持有大麻遭到民事罚款。经美方短暂拘留后,所有士兵和车辆都被墨西哥军官接回国。美方称,这群士兵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进入美国”。

  美国KTSM电视台发布的社交媒体画面显示,有6名全副武装的墨西哥士兵坐在地上,旁边有美国特工监视。还有画面显示,六七名墨西哥士兵在美国特工的带领下,排队走向美方检查站。(海外网 刘强)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凌晨突发!2辆墨西哥军车越境进入美国 14名墨士兵被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