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福建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5日 03:25:49
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5日 03:25: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如何解决?各地的出行防疫政策措施有哪些?如何做好上下班个人防护?如何就医?

  为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在省政府门户网站首页专设“疫情防控·福建在行动”栏目,并开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倾听群众建议,回应群众诉求,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群众意见建议将在第一时间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应与解答。(总台记者 黄珊)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推送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福建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