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县5名哈尔滨确诊病例密接人员核酸检测阴性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5日 03:24:08
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5日 03:24: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4日,辽宁铁岭市铁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9月23日13时,铁岭县疾控中心接到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协查函,铁岭县有5人于9月14日在绥化市参加婚宴,与哈尔滨市巴彦县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铁岭县防指立即对上述5人进行流调、集中隔离、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相关次密接者、风险暴露人群进行追踪,截至9月24日16时,次密接者和风险暴露人群98人已全部实施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阴性。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同时,在日常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少聚会,出入公共场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辽宁铁岭县5名哈尔滨确诊病例密接人员核酸检测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