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多地对“四重一轨迹”人员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4日 03:03:54
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4日 03:03: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3日,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丰泽区、台商区、洛江区、石狮市、晋江市等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门陆续发布通告,决定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病例活动轨迹人员以及第一轮核酸检测未检对象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其中泉州市鲤城区、洛江区等地于9月23日即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预计在9月24日24:00前完成。

  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人员包括医疗机构内采样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边防检查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一条线从业人员,学校、托幼机构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快递业服务人员,参与疫情处置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水、电、煤气搬运工等近30种。

  (总台记者 魏明)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泉州多地对“四重一轨迹”人员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