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边境巡逻人员被曝用缰绳抽打海地移民,民主党议员:比奴隶制时代还糟糕!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9月23日 17:41:22
环球网 | 2021年09月23日 17:41:22
原标题:美边境巡逻人员被曝用缰绳抽打海地移民,民主党议员:比奴隶制时代还糟糕!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比奴隶制时代还糟糕!”美国民主党议员沃特斯在谈及美国日前驱逐海地移民、还被曝用缰绳抽打海地人时这样说道。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沃特斯22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外的一次集会上发表讲话,要求为14000多名非法越过美墨边境的海地人提供庇护。

  “我们目睹的事情让我们回到了数百年前......比我们在奴隶制时代目睹的更糟。”沃特斯说道,“牛仔们手里拿着缰绳,抽打黑人、海地人,把他们赶到水里,他们挣扎着摔倒,而他们只是想逃离发生在自己国家的暴力事件。”

  据报道介绍,本周早些时候,一名民主党人称,边境的骑兵巡逻人员正在对移民使用“鞭子”,此事在媒体界和国会山引起了愤怒。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辩称,巡逻人员们没有用鞭子,而是使用马缰绳,并称国土安全部将调查此案。而边境巡逻官员则称,巡逻人员有时会在人群挥舞缰绳,但从未有人被打中。

  “首先,我想知道谁付钱给这些牛仔来做这项工作。”据报道,沃特斯接着说道:“他们必须被赶走。”“他们试图让我们回到奴隶制时代,甚至更糟。”

  此前,大批海地人近期从墨西哥科阿韦拉州阿库尼亚城蹚过里奥格兰德河进入德尔里奥,并“驻扎”在当地的“德尔里奥国际桥”一带,寻求向美国申请避难。美国19日展开大规模驱逐,用飞机分批把他们遣送回国,或把他们驱赶到墨西哥一侧。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21日对美国大规模驱逐海地移民表达严重关切,说美国这一举动可能违反国际法。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波·格兰迪当天说,1.4万多名海地人艰难抵达美国得克萨斯州德尔里奥市,栖身当地一座桥下,生活条件之恶劣令他“震惊”。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边境巡逻人员被曝用缰绳抽打海地移民,民主党议员:比奴隶制时代还糟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