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批有序 四川泸县地震灾区94所学校88000多名学生复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23日 11:40:27
央视网 | 2021年09月23日 11:4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16日,四川泸县发生6.0级地震后,全县学校停学停课。经过各方努力,9月22日,泸县94所学校共88000多名学生正式复课。

泸县二中是此次泸县6.0级地震后首批复学复课的学校之一。在学校大门口,学生正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四川泸县二中高三年级学生:这次复学还是比较开心,虽然从地震中缓过来依然有点紧张,希望能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

泸县二中优先保障了高三年级2600多名学生复学复课,高一、高二年级则继续开展网上教学,等待学校通知再分年级、分批次返校复课。

四川泸县二中副校长 赵柱华:我们老师把我们学生放假这六天所耽误的时间,利用自习课、利用周末的时间,我们抓紧把这个时间补起来。

据了解,泸县按照“鉴定一所,安全一所,复课一所”的原则,根据全县校舍安全状况和学段年龄差异将分批次、分学校、分年级有序组织复学复课。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分批有序 四川泸县地震灾区94所学校88000多名学生复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