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速教师离职 全美多州学校教师资源严重匮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9月23日 10:34:11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9月23日 10:34:11
原标题:疫情加速教师离职 全美多州学校教师资源严重匮乏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2日报道,全美公立学校多年来一直面临教师短缺问题,特别是在数学、科学、特殊教育和语言方面,但新冠疫情加剧了这一问题。在疫情下,教学压力引发了教师退休和辞职的高峰。学校需要雇用辅导教师和特别助理等工作人员,还需要更多的教师为学生开办网上课程。

  据报道,美国田纳西州、新泽西州和南达科他州都出现了教师匮乏和找不到人顶缺的问题,其中一个地区在开学时有120位教师空缺。在得州,休斯顿、韦科和其他主要学区在2021年初报告了数百个教师空缺。

  此外,全国有几所学校因为缺乏教师而不得不缩小教学规模。

  在密歇根州,Eastpointe社区学校本周突然宣布重新启动远程教学,因为没有足够的教师。这个位于底特律北部的学区有43个职位空缺,占其教学人员的四分之一。发言人凯特琳说,为了避免派出不合格的代课老师,该学区只能改用在线课程。

  一个招不到人的加州学区将传单放在学生的午餐盒里,这样家长就能看到这则“正在招聘”的广告。在一些地方,校长自己充当学生们的交通协管员,教师们签约就有奖金。

  加州教育委员会主席琳达-哈蒙德说:“教师的缺乏确实是一个全国性的问题,而且对加州绝对是一个严重问题。”加州西康特拉科斯塔郡的一个学区正在考虑雇用州外的数学老师进行在线教学,同时由代课老师当堂监督学生。

  加州最大的学区——拥有60万名学生的洛杉矶联合学区,有超过500个教师空缺,比前几年增加了5倍。学校试图用代课教师来填补空缺,但他们也供不应求。

  根据6月份对美国教育协会2690名成员的调查,32%的人说疫情促使他们计划比预期更早离开教师岗位。兰德公司的另一项调查说,疫情加剧了教师的流失、倦怠和压力,教师们经常感到与工作有关压力的概率几乎是其他行业的两倍,患抑郁症的可能性几乎是三倍。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疫情加速教师离职 全美多州学校教师资源严重匮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