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六枝特区牂牁江客船侧翻船体已拉正 搜救工作正在紧张开展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19日 19:15:28
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19日 19:15: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总台记者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进一步排查,目前已知六枝特区牂牁江侧翻客船实载人数为57人(该船核载40人),除救援队搜救出的41人和5名失联人员外,另有11名乘客落水自救脱险后离开事故现场。搜救出的41人中,31人安全,10人救治无效死亡。

  目前,侧翻船体已拉正,搜救工作正在紧张开展。由于事发区域水域宽广、水下环境复杂,搜救难度大,现场进一步增强搜救力量、扩大搜救范围,已投入17支救援队伍,出动845人次、车辆155台,投入船只、机器人、无人机等装备418件(套)。黔西南州兴义市综合应急救援队、林东矿务局救援队共20人也赶到事故现场参加救援。同时,当地组建15个工作小组负责做好死者善后等工作,并开始对事故原因和超载情况进行调查。

  现场搜救人员证实,事故发生时多数乘客穿戴了救生衣。(总台记者 尹平)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贵州六盘水六枝特区牂牁江客船侧翻船体已拉正 搜救工作正在紧张开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