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枝客轮侧翻事故已致9人遇难、6人失联 乘客主要为学生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9日 14:30:29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9日 14:30: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微凉都”微信公众号9月19日消息,9月18日17时许,六枝特区牂牁江发生一起客船侧翻事故。截至9月19日11时,共搜救出40人,其中31人安全,9人救治无效死亡,经排查,仍有6人失联。客船驾驶员杨某某已在事故中死亡。

  经核实,该客船系西陵航运公司(民营企业)8015型客运船,核载40人,事故发生时存在超载问题,船上乘客主要为牂牁镇学生。由于牂牁江水域宽阔,客船是牂牁镇沿河学生往返的主要交通工具。

  据了解,客船航行途中曾遭遇突发性强对流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分析显示,9月18日傍晚六枝特区牂牁镇出现雷阵雨天气,局部风速达6级。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公安、交通、应急、卫健等部门共组建17支救援队伍,出动839人次、船只50艘,专业潜水员28人,3台水下机器人、4台无人机进行搜救。

  目前,失联人员搜救、伤者救治、死者善后、家属安抚等工作正全面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贵州六枝客轮侧翻事故已致9人遇难、6人失联 乘客主要为学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