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通报“鳄鱼放生”事件:正在搜寻捕捞,2名行为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9日 11:42:20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9日 11:42: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冀云武安”9月19日消息,武安通报“鳄鱼放生”事件进展称,9月16日17时许,武安市活水乡村民反映:有人将鳄鱼幼崽非法放生到口上水库(京娘湖)西支库尾浅水区。

  通报称,武安市公安部门通过技侦手段迅速锁定了相关行为人,2名行为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接受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经初步核实,放生鳄鱼为不足1米长的人工养殖鳄鱼幼崽,搜寻捕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通报指出,鳄鱼幼崽对生存环境要求较高,通常25℃以下明显活动性下降。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安通报“鳄鱼放生”事件:正在搜寻捕捞,2名行为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