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体育局统筹兼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8日 19:38:37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8日 19:38: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榆林市体育局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各项安排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兼顾,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项目成功举办和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稳步推进。

  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榆林市体育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定位群众“需求点”,坚持“开门办实事”。针对近年来榆林城市化进程加快,老城区逐渐向南延伸,但体育设施建设一直滞后的现状,市体育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深入调研、摸清状况,投入428万元实施榆林市城区“15分钟健身圈”便民体育设施建设项目,在沙河公园、河滨公园(二期)、榆溪河生态长廊(高新体育公园)等公园、广场不断补齐、完善体育设施,建设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笼式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儿童健身区、中老年人健身区、智能健身区等场地40余块,惠及周边群众10万人以上。

  保障“十四运”两项比赛成功举行

  在正在进行的“十四运”比赛中,榆林市承担着全国十四运会男排、拳击两项比赛的举办工作。作为牵头部门,榆林市体育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挑选局机关和各下属单位精兵强将充实筹委会筹备力量,成功举办了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为全国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办赛答卷。下一步,榆林市体育局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核心业务工作两手抓,为推动“十四五”榆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省榆林市体育局统筹兼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