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已完成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即日起至9月19日16:00居家不外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6日 17:48:33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6日 17:4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泉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学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通知如下: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各高校、市属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闽教体〔2021〕2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泉防控指办〔2021〕74号)要求,我市于9月11日启动全市学校师生员工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切实落实学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完成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即日起至9月19日16:00居家不外出,若是有外出的需要再次参加当地的全员核酸检测。

2.各县(市、区)务必将来自莆田市、厦门市和泉港区的师生员工,以及自8月25日以来有莆田市旅居史、接触史、8月29日以来有厦门市旅居史、接触史、自8月30日以来有泉港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师生员工纳入此轮核酸检测工作,尚未完成该部分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的要抓紧完成。并且,在间隔4天后要对该部分师生员工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泉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泉州:已完成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即日起至9月19日16:00居家不外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