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王清宪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一行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9月15日 09:34:19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9月15日 09:34:19
原标题:李锦斌王清宪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一行
正在加载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会见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一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参加。

  李锦斌在会见时指出,江汽与大众合资合作作为中外合资新能源汽车的首个项目,得到了中德两国高层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在西班牙亲自见证江淮汽车与大众集团签署进一步合作谅解备忘录,为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注入了强大动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迎来重要机遇,希望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速项目建设进程,加快布局更多更优质的产业链项目,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力争早日投产达产,努力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布局中抢占先机。

  冯思翰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大众汽车(安徽)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将充分理解和考虑有关方面的意见和要求,立足企业发展规划,抢抓市场机遇,统筹力量资源,全速推进大众汽车(安徽)公司项目建设,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深化互信、共创未来。(通讯员 宗禾)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李锦斌王清宪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冯思翰一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