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加强防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4日 20:05:35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4日 20:05: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福建省加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今天(9月14日),莆田仙游县展开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全县90多万人将在当天完成采样。紧急搭建的方舱实验室陆续投入使用,加快核酸检测速度。在流调溯源方面,国家、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四级组成了超过200人的流调队伍,运用大数据等手段,确保当日新增病例在24小时内完成流调,全力阻断疫情扩散。

  今天,厦门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来自19家医院及卫健部门的1400多名医务人员已进驻各防控重点街道展开核酸采样。目前,厦门所有小区已实行闭环管理,全市大中小学、中职学校调整为线上教学,幼儿园暂停入园。

  加强防控的同时,相关部门强化市场监测,加大商品调度力度,确保物资供应。目前,厦门、泉州等地批发市场、重要商超正常营业,生活必需品供应基本稳定。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加强防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