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科吉州一拘留中心遇袭 240人被强行释放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14日 01:08:3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14日 01:08: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9月13日,尼日利亚惩教署发布一份声明称,12日深夜,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科吉州下属城市卡巴的一个安全拘留中心。武装分子与当值警卫发生了激烈的枪战,240名被羁押于此的嫌疑人和囚犯被强行释放。

  尼日利亚惩教署署长哈利鲁·纳巴巴·米尼已下令立即启动重新抓捕程序,并成立一个由他亲自领导的小组评估情况、展开详细调查,同时他呼吁公众提供有用的情报,以帮助安全人员重新抓获在逃人员。

  据了解,卡巴的安全拘留中心成立于2008年,可容纳200人,事发时共有294人被关押在这里,其中包括224名被拘留者和70名已被定罪的囚犯。(总台记者 何北平)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尼日利亚科吉州一拘留中心遇袭 240人被强行释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