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转型升级加速 “南昌智造”亮相全球舞台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3日 17:59:18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3日 17:59: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智能制造日益成为整个经济和社会向智能化转型的主攻方向,是整个经济社会实现智能化转变的关键所在。近年来,江西南昌抢抓发展数字经济的时代机遇,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南昌制造”向“南昌智造”升级。

江铃集团新能源欧版“羿”亮相2021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

江铃集团新能源欧版“羿”亮相2021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

  汽车产业为南昌四大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之一。为推动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南昌积极推动智能汽车产业研发和产业优化升级,前瞻布局智能网联汽车、氢能汽车,重点打造特色零部件产业,提升“南昌汽车”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近日,2021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开幕,江铃集团新能源欧版“羿”正式亮相。作为江铃集团与雷诺集团的合作结晶,这款来自江铃集团新能源能量工厂的汽车,向全球用户有力展示了“南昌智造”的世界级品质。

  按照江西省政府提出的“做强商用车,做优特种车,坚定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抢占先机、脱颖而出”的发展总要求,江铃集团充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智能化技术,加快数字化融合发展,加速迈向智能制造的新跑道。

  “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是南昌工业发展的总体要求,跨越式发展是南昌工业发展的现实需求。南昌将加速发展四大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打造成为国际先进制造业的集聚区,实现“富有创新活力和文化魅力,令人向往的中国智造新城、山水名城”的城市愿景。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产业转型升级加速 “南昌智造”亮相全球舞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