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各地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9月08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福建福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为满足基层党组织专题学习需求,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全市确定了35个参观学习点,推出精品党课,让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

  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辽宁大连推出12个多部门联办市场主体“一件事”主题服务系统,涉及企业及个人的98个事项办结时限缩短73%,一次性现场即办率超过95%,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在安徽芜湖,人社部门不断完善人才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安居保障补助、生活补贴等一站领取,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10多项服务一站办理。

  黑龙江鸡西聚焦群众对求职、创业、培训等多方面的需求,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资金、送信息活动,为农村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解决就业问题,将减免房租、税收和金融信贷一系列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