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贸会 | 体育服务专题展人气高亮点多 体育文化相融合创新成果集中展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07日 11:05:17
央视网 | 2021年09月07日 11:0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作为服贸会八大专题展之一的体育服务专题展今年总共吸引了300多家体育服务领域的企业和机构参展。作为服贸会的一个传统板块,体育服务展每年都有不少亮点,跟随我们记者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体育服务专题展的精彩。

  在冰雪运动示范区,这个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体验,冰场占地面积230平方米,由环保的二氧化碳制冰技术打造。这台由奥地利展商带来的滑雪机也吸引了不少体验者。

  今年服贸会的体育服务专题展共分为冬季运动、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和体育文化融合三大展区,重点展示体育服务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以及一批体育文化相融合的创新成果。今年共有300多家知名体育企业和机构参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1年服贸会 | 体育服务专题展人气高亮点多 体育文化相融合创新成果集中展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