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 统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凝心聚力

来源:湖北日报 | 2021年08月25日 10:54:08
湖北日报 | 2021年08月25日 10:54:08
原标题:为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 统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凝心聚力
正在加载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8月24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全省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统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楚平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省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统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实现“全年精彩”凝心聚力。

  黄楚平说,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是“国之大者”,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党的执政基础。要深刻认识推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时代特征和实现路径,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紧密结合湖北实际,围绕实现共同富裕,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大“蛋糕”,健全制度性安排分好“蛋糕”,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积极为人民群众纾困解难,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黄楚平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共同努力,初步打赢了这场疫情歼灭战,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化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的经验认识,准确把握“有疫情”和“无疫情”的反复状态可能在较长一段时期内存在的重要判断,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周先旺、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王红玲,秘书长翟天山参加会议。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为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 统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凝心聚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