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聚焦“急难愁盼”真招实招为民办实事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12日 18:09:36
央视网 | 2021年08月12日 18:0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停车设施提质增量、农村房屋隐患排查整治、住宅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近日,江西省新余市住建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直面问题解决“痛点”。

  房地产办证难是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解决群众办证难,工作人员把办公桌直接搬进小区,与群众面对面直接受理相关诉求,通过老问题与新问题一体推进、开通绿色通道与问题楼盘精准帮扶相互结合、解决当前问题与长效管理统筹兼顾“三位一体”的办法,有效化解10个项目4613套办证问题。

  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中,通过新增公共停车场车位数2201个,改造临时停车场车位数665个,开放公共机构车位数3863个,新划路内停车位数682个,全市城区停车难的状况得到有效缓解。

  为了让群众办事更便捷、办理时限更短、办事环境更优,新余市住建局还在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做好项目服务上下功夫。通过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电子证照“一网通办”,“线下指导”、“代办”等制度,变“等客上门”为“上门服务”,让服务对象知道“该办什么”“该找谁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新余:聚焦“急难愁盼”真招实招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